Wednesday, May 20, 2009

Mood not good

今天的心情莫名其妙的低落
他的考试也将近尾声了
还有两科,
他就跟College 没有关系了
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不会再见面


两年!! 两年!!


这是多么长的时间啊!
两年之后,
都不知道我们会变成什么样了
可能我们的身旁都有了另外一个人
可能他已经结婚了
又或者他已经忘记我了

种种的可能都是无可预测的
往往这种可能性都是出人意表的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有了对象
但我不会因为羡慕他们而随便接受别人
因为我知道他的身影已经在我的心里
和脑海里
要忘记这段感情真的很难
也需要时间来冲淡这种不会开花的恋情

我的心在滴血,
但又有谁会了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