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不舍

眼看着他离开的时间渐渐的接近,
我的心就一天一天的往下沉。
当他拒绝我时,
他说他心里有另一个女生的存在。
我朋友知道后,
还笑说:‘可能他是骗你的’

其实我的心里也很犹豫,
因为我不曾怀疑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但只因为朋友的一句戏言
可就在我的心中泛起了涟漪
但愿那全都是真的吧,
至少这样我的心会好过些

我真的很不舍他离开
虽然我明知道者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我的心还是会痛。

从来没有一个人知道我有多爱他
因为他,
我才了解付出
因为他
我才知道爱情
我真的真的希望
我在他的心里有很重的地位
最好是他也爱我。

我真的真的和爱你
你明明知道的,
但是你却装作不知道。

还好我知道你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不然我就不会把我想对你说的话都写在这里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