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He is going to leave Penang soon

再过一个月,
他就要离开槟城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他不曾对我表示过他喜欢我。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也不曾为他付出过什么,
而我也不清楚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他。
是真的喜欢而不是仰慕而已。
身旁的好友都知道这件事,
而我也没有可以的想要去隐瞒。
当他对我说他心里已经有另一个女孩了,
那时的我真是心如刀割,
但我的眼泪流不出来,
我还可以以很轻松的口气祝福他。

但现在的我已经不能这么做了,
我会哭,会流泪,会伤心。
即时从一开始我的朋友都一一的劝我放弃,
因为暗恋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我都不听她们的劝告,
而坚持的爱上他。
爱到无可自拔的地步,
甚至迷失了我自己。

但是他从来都不属于我,
他是属于另一个女生的。
而我从来就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朋友或者只是一个过客,
不会在他的心里留下一丝一毫的地位。
他是我第一次爱上的人,
也将会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爱。
即时以后我结婚了,
但他还是会常驻在我的心里。

祝你一路顺风,
学业进步

可以跟你心爱的女人结为连理。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1. 怎么啦?爱一个人就是要祝福他,不是吗?不要伤心了,站起来,迈向下一个里程碑。我也很想念以前的时光,但是现在要面对的还是现实。努力读书吧,你的课业还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