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第一次

从我踏进学院开始,
拥有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坚持自己选科,
第一次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下读书,
第一次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第一次完全用英语交谈,
第一次考到高分,
第一次真心的爱上一个人,
第一次和学长,学姐感情这么好,
第一次体验被他们照顾的感觉,
第一次感觉自己是幸福的,
第一次在酒店庆生**很惊喜**
第一次被朋友伤害。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发生了,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的第一次就没有那么的精彩了。

人生
好坏参半,
我们永远都不能预测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我们应该很庆幸,
有很多的好朋友在身旁陪伴,
让我度过每个最困难的时期。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