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回到以往

我和他的关系又回到了原点。有时很多话聊,有时就两个人都一语不发。 今天我的朋友们遇见了他和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对着他喊他的名字还说我喜欢他。虽然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但是那么明显的表白还是令我很害羞。我也问过他是否有听清楚我的朋友在喊什么,但他说他什么都没听到,我也没有追问下去。晚上我跟他的朋友聊天时,他告诉我他听到有人喊他朋友的名字和我的名字。我想我喜欢的那个人也听到了吧,只是他假装不承认而已。我对他越陷越深,想要斩断情根的心也开始摇摆不定了;曾经许过的诺言也不大想去实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